酒類危害性 三倍於古柯鹼
〔編譯魏國金/綜合倫敦一日外電報導〕一項新研究宣稱,酒的危害性更甚於海洛因、快克古柯鹼等非法毒品。酒對個人身體、人際關係與整體社會的傷害程度,三倍於古柯鹼與菸草。

這項由英國犯罪與正義研究中心贊助進行的研究指出,對個人而言,海洛因、快克古柯鹼與甲基安非他命最致命,若考量較廣的社會效應,酒、海洛因與快克古柯鹼最「毒」,整體而言,酒精危害性最高,其次是海洛因與快克古柯鹼,大麻、迷幻藥的危害性較小,而迷幻藥的傷害性約為酒精的八分之一。

主持這份研究的英國毒品獨立科學委員會前主席納特說,研究發現顯示「積極鎖定酒精傷害是確切、必要的公衛策略」。該研究一日發表在刺胳針醫學期刊。

納特的團隊針對酒與煙毒進行九項個人傷害,包括死亡、精神功能損害、關係破裂,以及七類對他人傷害的評鑑。在最大傷害分數一百分中,酒精獲得七十二分、海洛因五十五分、快克古柯鹼五十四分。

納特認為,若依據傷害性來做酒與煙毒分級,四十分以上應列為A級,三十九至二十分應列為B級,十九分至十分為C級,十以下為D級。依據如此的分級標準,菸草與古柯鹼則應列為B。此外,大麻也應列為B,而非C級,迷幻藥則列為D級。

專家認為,該研究應促使各國重新考量其對煙毒的分級,比如去年英國政府增加了持有大麻的刑期,納特因批評英國當局的這項決定而遭革職。

專家認為,酒精的危害性如此之高在於它取得十分容易,同時又對酗酒者與周遭的人、事造成毀滅性傷害,阿姆斯特丹大學成癮精神科專家布林克說︰「只要看看每場足球賽爆發的事就不難理解。」飲酒過量也將損及所有器官系統。不過因此禁酒不僅不切實際,也不正確。

 

 

我們服務項目老酒收購、專賣
收購白蘭地、威士忌老洋酒、老高粱、老大麴,各式老酒、正官庄高麗蔘 、珠寶、奇石、字畫、貴金屬鑑定
歡迎親臨門市或由專人到府現金收購!如不方便可指定地點收件!

您有酒要賣我們都可打
估價專線0933222729劉小姐
信箱:ppyppa@gmail.com
LINE:sogo999
網站:http://www.0933222729.com/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304號
 
好酒不怕沒價您家中有不喝的酒嗎!?

擺放在家中容易滋生灰塵難以打掃、還得佔據家中不少的空間

您知道老酒並非擺放越久越有價錢嗎!?

沒良好的保存、酒精蒸發、包裝膜年久脫落、破損都有可能讓您的酒比水還不值錢何不將酒轉換成現金用來做週轉或者其他投資呢!?

佳節將近,為自己身上多留一筆現金,
出遊,旅行,犒賞自己和家人。
 
如您有網頁上任何一支酒
您都可以來電,網頁豐富價錢公開化,在老酒將老酒收購網頁您都可以看到價錢
我們秉持著專業,知識,誠信,負責,安全,公開,透明化的市場。
為各位諮詢估價,我估價您放心。
北中南皆可,全省任何一個地方我們都有專人為您服務。
最真誠的老酒收購平台我們歡迎您把不要喝的老酒拿來換取現金

 


新北市總店-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304號

台中旗艦店-台中市豊原區豊南街240巷36弄19號

高雄旗艦店-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961巷33號

宜蘭旗艦店-宜蘭市慈安路10巷1弄78號1樓

台南旗艦店-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18號

 


收購老酒收購金門高粱收購金門壽酒收購總統贈酒收購軒尼詩收購正官庄高麗蔘收購同仁堂虎骨酒收購白蘭地收購威士忌收購麥卡倫收購馬爹利收購人頭馬收購高原騎士收購卡幕
金門高粱,金門壽酒,軒尼詩,馬爹利,人頭馬,麥卡倫,高原騎士,白蘭地,威士忌,約翰走路,卡幕,總統贈酒,收購老酒,老酒收購,台北收購老酒收購,桃園收購老酒收購,新竹收購老酒收購,苗栗收購老酒收購,台中收購老酒收購,彰化收購老酒收購,雲林收購老酒收購,台南收購老酒收購,高雄收購老酒收購,屏東收購老酒收購,宜蘭收購老酒收購,花蓮收購老酒收購,基隆收購老酒收購,收購正官庄高麗蔘收購,收購同仁堂虎骨酒收購

 

arrow
arrow

    老酒將收購老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